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承擔

    失可怕嗎? 這是因人而異. 是否是一種失? 剛學步的小孩不會覺是什. 都會跌, 痛了後再爬起來繼學走. 了自會面的痛. 可是, 痛可怕嗎? 會怕. 父母會怕. 卻不一定. 可是, 會因為長輩不能或不敢承讓孩子痛而禁止孩的活. 這是社越文明卻越常發的事.

    這社會很多成年人都怕失. 不敢承和其後. 什麼? 這是社會造成的. 也可是家人造成的. , 的學也有一定的責. 不是嗎? 會發, 越好的學生, 的能越低. 反而是成中下的學生, 越戰越勇.

    我自也曾是成不好的學生. 可是, 不知不覺發從越越勇的人變成越來越怕失. , 我是幸. 可以常從省自我時發的缺點. 從而可以改之. 這種問常會出. 卻可重新調再出發.

     近來, 我也發遇到瓶. 有裹足不前的情. 在怕什? 怕失. 怕承. 原來, 在不知不覺中, 又回到怕失, 怕承的情. 今天發了它. 願不久後, 我可以完成四它.

    接, 面對它, , 放下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