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5日 星期二

2018年到最後幾天

   很快的, 2018年到最後幾天了. 回顧這一年, 真是一個很忙的一年. 也做了很多的第一次. 在事業上, 在社團上, 有上有下的. 甚至是家庭, 也覺得上上下下的, 好像很不穩定.
   若說運程, 它的好與壞, 我是不相信這. 我是個正面的人. 也是一個認為人定勝天. 當然, 最重要是我是一個虔誠的佛教徒之故. 最近接觸了很多有關自己星座的事, 雖說好像有對, 卻還是讓我不相信.
   這一年沒有上什麼佛學課. 是以, 自己好像在修行之路有退心之感. 因此, 最近都常念心經, 大悲咒, 準提神咒及往生咒來安撫自己. 也很奇妙的, 我對這些很有感覺. 念起來感覺很好. 而且, 也有感自己在修行上的提升. 可能, 2019年要下點功夫在念佛這一法門上. 2019年, 我希望把<<天台之鑰>>好好的研讀一遍了.
   2019年相信會是熊市. 今年應該是個做短的好機會. 我發現, 應該是每三年左右有一次小的做短機會. 十年卻有一次大的做短機會. 其實, 在股市這麼多年, 還是會覺得很多人想不下功夫去賺股市的錢. 個人是覺得很難.
   既說2019會是熊年, 我看大家的生意都不容易做. 看來, 經濟會是一個吃力的一年.
最後, 我想我要休息一下. 該是充電時刻了. 也是準備下一次突破的時候了. 祝2019年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