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My Blogger


        那天, 我們校友會秘書長問我可以交上5月份座談會的犒嗎? 我回說, 不行, 都快半年了, 我記憶力不好, 記不起來了.


        前幾天, 去查看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玩部落格. 原來我是從2007年11月5日開始寫第一篇Blog. 竟然一寫就寫了十二年. 原本是打算每天寫. 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斷斷續續的. 剛開始時是Blogspot, 不知道什麼時候, 突然改成Blogger. 不過, 都是谷歌的產品. 寫Blog還以為可以從谷歌那賺些零用錢. 我太天真了. 其實, 谷歌比較會賺我們的錢.

        當年流行Blogger, 後來就是網紅了. 那現在是什麼呢? 世界步法快速變化. 人的需求也隨科技而迅速轉變. 紙本書籍, 報紙等也快被電子代取代了. 有的國家開始不使用現金了. 我卻還是斷斷續續的在寫部落.

        近幾個月, 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較少寫部落了. 以前, 校友會要犒, 我可從部落中取. 而這一次, 只能說很抱歉了. 不過, 現在會開始積極的寫. 不寫時, 好像真的沒有什麼可寫的. 要寫時, 腦中就一堆的題目. 接下來要寫Google Lens.

沒有留言: